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

Kobe Bryant #打出名堂 ─ 充滿驚喜的四個感動

Photo credit: Nike


Kobe Bryant #打出名堂 籃球訓練營,我一定要把感動和這些媒體未必會寫的細節記錄下來:

一、KOBE今晚腳上穿的Venomenom 5,設計師來自台灣,就讀雲科大的范弘昊,23歲,天生沒有右手,從被拒絕到當上籃球隊長,獨臂神射哥,靠速度和準度站穩校隊位置。



設計上鞋身翅膀故意少一塊,他說:「代表我沒有右手,但我仍然熱愛籃球,#誰都可以打出名堂 ,雖然有缺陷,但依然可以展翅高飛。」以為KOBE只是代表性收下,沒想到老大整晚都穿著!很棒的設計和故事!





去年參加 #打出名堂 活動的范弘昊私底下的夢想是成為球鞋設計師,今天他代表臺灣打造了一款特殊的 NIKE 鞋款親手送給了 Kobe Bryant,讓我們看看老大怎麼說!
Posted by KENLU.net on Wednesday, August 5, 2015




二、KOBE指導某位中華小將時,教了兩三次還是學不會,中華小將說,拜託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KOBE說:「不,我不是要給你一次機會,我是要把你教到會。」瞬間帥氣爆表!這就是巨星風範!

遇到錯誤馬上喊停,親自示範步伐移轉。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,在場觀眾一定看得出來,這不是球星快閃表演節目,是KOBE發自內心的想教這些動作。



三、罰球哥李效輯,和KOBE賭上自己的鞋子,罰進了全隊都有新鞋拿,一罰空心全場暴動歡呼。「訓練球員,也訓練教練」 #打出名堂 實境秀第三集 特別專訪,他24歲,和四個隊友開車環島,找到熱愛籃球但缺乏資源學習的小學,免費義務教100個小朋友打籃球。





#打出名堂 籃球真人秀第二季第三集「歷練同心」當汗水浸濕衣襟, #打出名堂 的決心更加炙熱。24名選手不只要克服體能上的嚴酷考驗,更要面對淘汰帶來的團隊競爭。是敵人或夥伴、要競爭或團結,這些存在於選手心底的猶豫,都在首次團隊出征時煙消雲散,一起見證同心協力綻放的力量。關注 #打出名堂 :http://gonike.me/risetw
Posted by Nike Basketball Taiwan on Tuesday, August 4, 2015





四、今晚各種洋蔥,NIKE 台灣特製「TAIWAN 愛 KOBE」超大旗子,動用五百人觀眾撐開,只為給睽違六年沒來台灣的KOBE驚喜。


KOBE感性回覆:「我知道我在場上剩下的時間不多了,但我保證我會最努力的為你們而打。




今晚也是Niker回娘家心情,看到主管姐姐們居然都還叫得出我的名字!在Nike實習也過兩年了,結束後還跟主管一起吃麻辣鍋聊當年,Nike大家真是對我太好了。


對我們這一代來說,不論喜歡老大與否,KOBE就是我們對NBA的共同回憶啊!謝謝老大帶給我們的一切!今晚超滿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