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自己的牛奶自己救 ─ 鮮乳坊試喝心得




我愛喝牛奶,從小把牛奶當水喝,爸媽都不高我卻國三就長到184,台灣牛奶惠我良多,卻從沒好好關心台灣牛奶產業的問題。




大廠為了綁死酪農戶,高門檻、簽長約、壓價格,每公升鮮奶收購價只有20出頭,酪農只能低價賤賣心血,大廠的商業考量調成口味一致,失去鮮奶風味,好幾次買鮮奶喝,買回家仔細看成份才發現我喝的是調味乳。








鮮乳坊,永續公平的台灣小農鮮乳直送平台,讓我學會牛奶也有公平交易。獸醫把關合格牧場與乳牛健康,網路訂購,小農直送 ,少了通路商、鮮乳更健康!






作為FlyingV第一批贊助者舉雙手大力推薦,FB搜尋 鮮乳坊-小農鮮奶直送 ,喝完居然還有真人客服打電話來關心好不好喝,印象滿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