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

金曲26,我最喜歡的三段得獎感言




「還沒出唱片的時候,有人跟我說過,你寫的歌可以聽的沒有幾首,還好還有幾首可以聽(舉獎座苦笑)。我要謝謝所有批評過我的人,可能你的批評沒有成就你,但它卻成就了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──韋禮安,演唱類最佳作曲



「交檔案的時候,網路太慢,上傳要兩小時,我請計程車司機送我的USB去,我只給他兩百塊,但是你有參與這個獎,你就是代表了臺灣人,你就是在社會中每一個角落,默默生活、默默耕耘付出的人,你沒有把USB拿走,所以有今天的島嶼天光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───滅火器樂團鼓手吳迪,年度最佳歌曲

「我已經很多年不再說,我有多努力、多辛苦,因為其實每一個音樂人都在努力,而老天爺對我特別好,祂給我的遠遠超於我的付出,我不辛苦,我真的很幸運。這座獎為我的歌唱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,唱歌唱了一輩子,一切都值得了。我是金曲獎永遠的公務員,將來我還是會在電視機前為所有音樂人加油,謝謝你們26年來給我的掌聲,我是江蕙,謝謝大家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───江蕙,特別貢獻獎

p.s. 點得獎人可以看到該段得獎感言影片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